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

BOSS @ 小YG




  傾聽這個社會的每個動人的聲音,不只是刻板的黑白價值觀,而是在校園、家庭、社會中彩虹動人的故事。從故事中去學習了解,反觀自己的生命價值,每個人以自己最理想的方式,去為這片彩虹社群留下一點色彩,這是我在小YG的日子中體會到的、學習到的。

偏見和汙名是因為不了解而造成的,一開始對於感染者會感到害怕擔憂,其中的不了解與莫名的刻板價值是主要原因,加諸於一個被歸類為慢性病的疾病中,然而,聽完感染者的故事,真正的去了解愛滋是什麼,現在的我擁抱著感染者,感受到他們心中是很需要溫暖的,而反觀社會的體制與偏見,還有多少能願意去了解他們呢? 去了解他們豐富的人生? 傾聽他們的故事呢?
  
三年了,我成長了,看見許多觸動人心的事物,和一起在團體的朋友們,感謝他們的存在,讓我生命更有價值,一起喜怒哀樂的日子,因為有你們的避風港,總能讓我知道在風雨後,仍可看見在小YG的那道彩虹光芒。而這在讀此篇文章的你,希望你也聽見這個社會的聲音,無論你有多少力量,只要你願意傾聽,相信你也可以做得更好,期待也能聽見你精彩的故事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