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

明越@小YG



曾經以為愛滋離我很遠,曾經以為得愛滋病就會死得很難看,曾經對愛滋有很多的誤解。這些偏見對我也許無礙,但有可能無意中傷害了別人。所幸,我的很多自以為一點一點地被消解。

跟小YG的關係,始自於那一年一起舉辦的酷兒成長營。因為講師的邀請,一群關心愛滋議題的年輕人聚在一起,慢慢學習這和我們密切相關的知識,了解什麼叫空窗期,什麼叫HIV……

在這三年,我們的聚會曾經中斷。再次聚首,看著更成熟的老朋友,我相信我們能夠給年輕男同志做些什麼。我們一起出版手冊,整理小YG們應該注意的事。我們到課室,與未來社工交流。在同志教育公聽會、愛滋部分負擔的公聽會,都有我們小YG的身影。

小YG的故事不會結束,我們期待更多朋友一起書寫青春。11月的成長營,我能有機會認識你們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